來到沖繩趕書稿

來到沖繩趕書稿
小助理放暑假了,所以昨天就和內人帶小助理從西雅圖起飛,在回台灣之前,我們先來沖繩度假一週。
預計這幾天她們去逛街放鬆,我則儘量在旅館裡趕書稿。
今天下午的沖繩,是個溫暖晴朗的好天氣,攝氏29度,空氣中帶有熟悉的濕度,不像西雅圖都六月中了還冰冰涼涼的。
趁著下午陽光普照,趕緊出來走走,曬曬太陽可以加速調好時差。
國際通的藥妝店挺多的,NMN還是賣得很貴,至於劑量呢?我不予置評。
超市的水果還是貴得嚇人。芒果一顆台幣一千元!苦瓜乾應該是不錯的零食,但還是要看什麼添加劑才決定該不該購買。還有,居然沖繩人把雞皮做成零食,第一次看到!
有一家店專賣鹽,各種調味鹽,還可以試吃,生意超好,結帳區大排長龍。味道有些還不錯,但小心裡面有看到類似人工調味劑的結晶體。有些味道實在不怎樣,例如抹茶拿來泡還不錯,但製成抹茶鹽,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吃了!
總之,從西雅圖一下子飛到沖繩,感覺滿好的。氣候和文化都有很大差異。整個沖繩感覺溫暖、鬆弛、乾淨,難怪沖繩很多人活超過100歲。
步調真的很慢,在百貨公司搭電梯,小助理說這是她看過最慢的電梯。

轉載自:【陳俊旭 美國自然醫學博士】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