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逛沖繩菜市場
沒想到旅館的早餐又好吃又健康。食材很乾淨、可口。雞肉鮮美、生菜清脆、優格和藍莓都是無糖,這要是在美國,一定甜滋滋的。我發現沖繩人的口味不喜甜,也不喜重口味。吃起來很清爽。
吃完早餐才八點,與其回房間,不如去逛菜市場、魚市場。這也是調時差最好的方式,曬曬早上太陽,走動走動。
這是我第一次逛日本的傳統市場,本來還有點睡意的(因為時差),沒想到逛一逛精神就來了!
好漂亮的魚,五彩繽紛,又大隻。日本的水果就是貴,連在菜市場裡一顆火龍果還要日幣1000元!
沖繩人好愛吃醃菜啊!味道和台灣很類似。
沖繩的蔬菜滿便宜的,可能因為緯度和台北差不多,蔬菜很容易種吧!
整個沖繩的物價感覺比西雅圖便宜很多,尤其外食。
和家人閒逛菜市場的時候,迎面一位中年婦女,慢慢走過來,笑咪咪對我說:「我是你的粉絲」。
常常出遊都會遇到粉絲,尤其華人多的地方。沖繩的台灣遊客超級多,到處聽得到台灣話,連有些店員都會講國語和台語。
有人說沖繩是日本的小夏威夷,但內人說沖繩比夏威夷更舒服。蔬菜便宜,海產鮮美,氣候宜人,生活緩慢,離台灣近。可以在這裡住一個月也不會膩。
轉載自:【陳俊旭 美國自然醫學博士】Facebook
瀏覽人次: 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